close
連續三天的上海行,帶著腳傷和手肘上的傷口就迷迷糊糊的出發了

看著大家都拖行李箱,我一到桃園就後悔了,自以為聰明的背著大背包,沒想到卻是苦難的開始

忘記行李都是被"摔"上飛機,只好把NB拿出來,到處拜託人幫忙背

謝謝手機王的Otis、GoGo的歐陽、MOTO的Mandy以及Upaper的愛君

謝謝你(妳)們好心的幫我背筆電 QQ

同車的導播翟姐、PhoneDaily的胡馬克、非凡壹周刊的歧原、蘋果的阿東、先勢公關的Jeffery和Yvone、提前一天離開的惠晴,還有其他同行我卻沒去換到名片的大家。

大家都非常關心我的腳傷,幫忙這幫忙那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妳)們

經歷了一晚和大陸媒體的惡戰,才體會到台灣媒體同業的溫暖

這三天裡,沒有搶新聞畫面的惡戰、沒有互相藏私的心眼

不斷感受到的,都是大家對我的關心

果然,台灣人出外還是要團結啊啊啊啊啊

雖然因為腳傷和自己預訂的行程,沒能跟大家一起去玩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再一次,謝謝大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