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姐孫小君開始,工作的地方就被叫成勾勾了
最近進入一片混亂
副社長新官上任火鳳燎原,到處宣佈這裡要裁員、那裡要合併

當然勾勾也不例外,不賺反賠的勾勾今年沒年終
一姐小君離職後也不打算補人
除了本身的虧損尚未打平之外,要被併入集團內最大網站也是原因之一

「一個網站只要養兩個編輯就夠了」hmmm...我沒有經營網站的經驗
不過我相信不同的產業同樣的模式不一定行得通

話說回來,勾勾分平面和網站兩個編輯群
平面四位美女編輯總是很自制的把一切事情打理好好,讓老闆很開心
網站2.5個編輯總是和企劃部美女們打鬧成一片

雖然我不喜歡"打情罵俏"這個成語,但是不能否認的是網站編輯和企劃們的感情真的超好
「放浪形骸」是最近被拿來形容網站編輯的成語
好吧,我對不起大家,不該打擾企劃部同仁們工作 :P

和最大網站合併之後,大家是不是還能在一起工作?我不知道
和最大網站合併之後,網站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不知道
和最大網站合併之後,有多少人會被資遣?我還是不知道

勾勾的一天就在各種混亂、瘋狂的假想中過去
在勾勾上班很快樂,彷彿回到我在智冠時那種"一家人"的感覺

老闆愛唸但總是唸過就算了
一哥是怪咖但總是會替別人著想
主任、長輩、美腿、壞人四位企劃部姐姐們工作很忙但總是互挺對方

我很愛這種"一家人"的感覺
就算一姐去了電視台,總是會想念她在樓下抽煙時做伸展操的樣子
0.5公分的眼線、在辦公室裡抬腿還有33秒時的那聲"更~~~~"

勾勾最近的歡笑少了很多
雖然那些歡笑都笨笨的
卻是讓我每天騎二十分鐘車上班的最大動力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拜託...」
我每天如此跟上天祈禱著

在台北無依無靠的我(MissX不算)
你(妳)們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在勾勾上班很快樂,在勾勾上班的人都不快樂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