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民視當家美女段溫蒂點名了...囧
雖然我從小時候就從不理會這類似連鎖信、幸運信之類的鬼玩意兒
但是我還是回了 囧興

-------------------------------------------------------------------
遊戲規則:
A.被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組成2O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伱被點名嚕!!))
被點名者 ((不可以)) 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可以回傳喲!))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and〃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被 (( 民視當家美女主持人段大美女溫蒂))點名的喲!!

 
o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一般人大概可以吧

o2.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ans:其實我比較喜歡研究男生的打扮

o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這要看對方的屬性,跟我一樣的話就表白囉

o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1.正到翻 2.體貼到爆炸 3.有個性到翻天

o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家人、朋友還有M先生/睡覺時間

o6..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ans:最大的煩惱是我什麼時候才能停止煩惱?

o7.你最希望另一半怎麼對待自已?
ans:用心對待

o8.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學會彈鋼琴

o9.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ans:四次元口袋(因為這樣可以擁有全部的道具)

1o.對一個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出你心裡的話
ans:祝你幸福

1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當哪一國人?
ans:日本人

12.如果時光能倒流,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ns:我希望我媽把我賣給那個麻醉醫師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ns:買七龍珠的筆記本送伊能靜

14.如果這輩子可以重來,你會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ans:正常一點的男生 XD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日本,因為想去北海道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台北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ns:0個,因為我不會結婚

18.最懷念的年代?
ans:九零年代

19.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把某人搶過來變成自己的

2o.如果現在中樂透,獎金要怎麼使用阿?
ans:還錢、買車、買房、帶媽媽和妹妹還有某M一起出去玩

換我點人啦~~

住我隔壁的MissX

超有福氣的福神

超淫癢的Rick

和藹可親的Wisely

笑點很低的孫小君

越來越懶的懶貓忠少

正直不鹹濕的牛伯

地精般的MOS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