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媽媽:

如果妳看到這一篇文章出現在妳面前,那就代表我已經先去跟公公、婆婆見面了。自從妳開刀後,我才真正完全體會到,人生的無常,也因此我為妳做好了準備。請不要為我掛念,妳知道生死之間的距離,對我們來說是沒有差別的,妳一定會知道我在妳身邊,不是嗎?

一直以來,我們都以孤兒寡母自居,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我們母子三人,是真正的家人,為了我和妹妹,妳付出的已經太多太多,當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飛黃騰達,帶著妳和妹妹過好日子。不過很可惜,當妳看到這篇文章,就表示我失敗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找我的好朋友菲利浦,保了保險,生前不能給妳們的,至少我死後可以留給妳們。

請替我好好謝謝他,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永遠沒辦法為妳們做些什麼,多虧了他,我才能安心的走。

這些錢,請拿五十萬給大姐,在台北的這段日子,常受她照顧,這筆錢是我欠她的,請幫我還給她。

除此之外,剩下的錢,我希望妳能去買間房子,不用大,住得舒服就好,能有電梯當然最好囉。
買好記得告訴我在哪,然後在客廳幫我留張搖椅,如果哪天我回家,才有地方坐。

如果還有剩錢,再買台車,三不五時,帶妹妹出去走走啊、或是妳自己去晃晃啊,也比較方便。
還有還有,帶妹妹去日本跟美國玩,可以的話也去峇里島做做SPA,那是我一直想帶妳們去的。

這輩子,能有機會做妳的兒子,真的很幸運,雖然苦,雖然累,但是我很高興,能夠做妳的小孩真好。
如果還有下輩子,希望妳繼續當我的媽媽,我繼續當妳的兒子。

親愛的媽媽,我走了,請不要為我掛念,也不要留下悲傷難過的眼淚,雖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但是我已為妳做好準備,請帶著我對妳的愛,和妹妹好好過下去。


兒 2006/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