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起床,梳洗過後換上開刀服
七點半護士推著輪椅,把黑媽媽送進了準備室
七點四十,在驗完血糖後,開刀房護士記下了我的電話

就把黑媽媽推進手術室準備進行麻醉了

和上次子宮摘除比起來,黑媽媽意外的展現出平靜
或許是為了不讓我跟黑妹妹(不是黑澀會妹妹的簡寫)擔心吧

走出準備室的路上,我不敢轉頭看黑妹妹
深怕她發現她的哥哥是如此脆弱不堪
雙子座的她,不知道是真的想很開,還是跟我一樣只是硬ㄍ一ㄥ著

昨天晚上把住院用品先載一部份回家
洗完澡上一下MSN跟大家報告一下情況

這幾天,其實我真的快爆炸了
那種孤立無援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心裡的痛苦和難過又找不到人說
只能一直壓抑著

一句「不要想太多」其實對事情並沒有什麼幫助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肩膀
可以讓我好好的痛哭一場
我需要的只是一通電話
可以讓我好好的發洩一番

我並沒有那麼堅強,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