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煮稀飯的空檔,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就在昨天上午十一點三十分,醫生把我叫進去,跟我說手術成功了

幾乎沒有什麼流血,因此連輸血都不用
視神經的情況還不錯,視力恢復的狀況應該也會不錯

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集氣,黑媽媽目前一切平安

醫生宣佈手術成功的那一刻,我走出準備室就一整個腿軟
這段時間的緊張、焦慮和不安,一瞬間全部解放了

謝謝所有陪我渡過這段時間的捧油們~
更要謝謝這段時間對我伸出援手的捧油,你(妳)們的大恩大德,我只好用身體來償還了 (羞)

當然,也要謝謝某人,雖然我最需要的時候你不在
但是,也是因為有你,我才可以讓自己不要倒下去
反正,黑媽媽手術成功了,我也像重新活過一遍
以後,就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