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出差一直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就算是在國內,我還是會覺得很快樂

可以離開城市,到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去過美國、日本、上海、北京、香港機場

每個地方都留給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或許工作的時候很苦,要在飯店房間裡熬夜發稿到天亮

但仍然是快樂的

 

換了新工作之後,受邀去媒體團的機會變少了

因為媒體特性的關係,多半不會邀請我去

難得這次三星邀請我去

卻是一個我一輩子都不想再去的地方...

 

墾丁

曾經我熱愛那裡的陽光、沙灘和海水

空氣中鹹鹹的味道,藍成一片的天空與海洋

是我曾經夢寐以求想和某個心愛的人一起出遊的場景

 

只是現在

那裡的海水殘留著他和他嬉鬧的味道

那裡的沙灘烙印著他和他散步的足跡

那裡的陽光散發著他和他幸福的光線

 

於是我推辭了

隨口胡謅了個藉口,說要趕稿不能去

或許,這是我這一生

最後一次去墾丁的機會了吧

 

墾丁不是個傷心地

只是我不願再想起那讓我心痛的曾經

 

回憶或許仍然美好

陽光、沙灘和海水留在電影畫面裡

或許更美麗

 

今天台北下著雨

戴著隱形眼鏡而乾燥的眼睛

因為一陣如刀割的心痛

漸漸變得潮濕...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