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聽到一個同辦公室的朋友被資遣,理由是「工作變動無合適職位」
就這樣,一個把全部青春投入雜誌的編輯被資遣了

我在勾勾的未來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突然很慶幸自己不用去CeBIT,沒有極力爭取要去好像有點對不起副主編小凱
不過,老闆決定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也省得到時候去了德國,累得半死還被罵到臭頭

勾勾的同事們大家感情都不錯,這是讓我最感到高興的事
偶爾還是會想起在智冠時,那對夫妻的嘴臉...

不過我很高興能有機會跟這些人做同事,甚至做朋友
朋友最近的暱稱寫得很妙:
「當一個人離開你的時候,可能是他自己的問題;當許多人離開你的時候,可能是環境的問題;當全部人都離開你的時候,就是你的問題」

回頭來看看自己,我也想就這樣安定下來,在一間公司裡待到領退休金,讓自己過著無憂的生活
我的生涯規劃如此,但是生命卻總充滿了變化

會在勾勾待多久?老實說,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給一個能保證的答案
我不喜歡挑戰太困難的事情,所以,就讓生命給我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