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很可惜的和SE舉辦的日本行擦身而過
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去到日本的

我已經可以聽到東京鐵塔在呼喊我的名字,等待著我去上(?)它

2月中還有3GSM,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不過這也是我在勾勾最後一場展覽
3月的CeBIT當然也是無緣參加
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去到德國的

我已經可以聽到EuroStar在呼喊我的名字,等待著我去上(?)它

=====前面是莫名其妙發言的分隔線=====

這兩天看了澎恰恰上康熙來了,講述著他逐夢的歷程

不知不覺,我上來台北已經三年了
曾經有一度以為再也回不來

感謝老大讓我娘的手術順利,讓我重新回到台北

離開了自己還算有興趣的遊戲產業,一腳踏進3C產業
在勾勾的半年,學了很多關於"記者"的學問
也瞭解到如何將一個個素材,組合成一則"新聞"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公關、窗口及聯絡人

曾經自己暗暗立誓,如果要做公關,就要做到業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
以往累積的經驗,當然還不足以達到這個程度
但至少,我已經可以在三通電話之內,跟公關們閒話家常,讓產品好借點
當然還是有些不可抗拒的外在因素(例如總編把廠商得罪光、平面雜誌截稿要先借...等等)

但是至少,已經很少東西我借不到了

最讓我感動的是SE的公關說:「你要去XXX的話,我們就不邀gogo改邀XXX」

曾幾何時,我還只是個穿著破爛衣服,遞名片給別人手還會發抖的土包子
現在回想起來,一切就像夢一樣在眼前發生

只可惜,勾勾不是個可以久待的地方
就像我之前說的:「在勾勾上班很快樂,在勾勾上班的人都很不快樂」

現在我要往另一個地方出發,而我的夢想,也正準備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