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代巨星過世了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寫些什麼來紀念一下

無奈工作上的瑣事一直無法讓我靜下心

直到這兩天台中叔公過世

才讓我又有了想寫寫東西的感覺

 

一開始以為是誤報

但我看著電視新聞裡MJ被送上救護車的畫面時

心裡還想著「應該是太累了吧」「應該會撐過去吧」

但最後他還是走了,回去他自己的星球

回去那個對他沒有歧視和偏見的星球

 

我會永遠記得那個在漢神海山唱片的午後

偷偷逛唱片行結果碰到MJ下來逛的那個午後

黑色紳士帽下,白色面罩後

永遠對人和善,不出一句惡言

像個孩子王般跟其他小朋友一齊嬉笑

帶著全世界的歌迷飛翔到宇宙盡頭的那個

被世人尊稱為King of Pop的那個

Michael Jackson

 

謝謝你帶著我踏入了西洋流行音樂的世界

謝謝你寫了那麼多充滿真善美的好歌

讓這個世界得以永久傳唱下去

Rest In Peace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