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家滿一個月了

每個夜裡我總是翻來覆去

這城市的夜裡安靜的令人害怕

下班回家後的空虛和寂寞

更是令我難以忍受

我還是不停的做著和另一個人一起生活

早上一起吃完早餐互相道別去上班

下班後趕回家煮飯或兩個人到夜市吃完整條街

吃飽喝足打個電動累了相擁而眠的夢

每個夢醒都只能是一場夢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喜歡家庭卻又對家庭保持著恐懼的人

我想要逃離以前那種顛沛流離的日子

所以逃到了台北

我想要逃離以前那種孤立無援的日子

所以逃到了某人身旁

 

上來台北到今年第五年

我始終沒有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

心裡也總是空蕩蕩的

以為逃避了孤獨卻更寂寞

以為獲得了安定卻更流離

換了五個工作

換了三個住所

我還是找不到somewhere I belong

現在的工作說不上輕鬆但至少還滿穩定的

12坪大的房子

8000塊的房租

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或許有一天我的夢會實現吧

在幾次輪迴之後...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