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現在的工作,當然很合自己的興趣,但是更多的部份其實讓我覺得疲累

薪水和工作內容讓我很滿意,但是只有一個人苦戰的我,卻常常有種使不上勁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喜歡跟廠商打交道的人,even只是打打官腔,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總是覺得,至少見面三分情,不論如何,去跟廠商講些好聽話,多少會讓對方對你有些許好感

當然也有極端相反的例子,不過依據我過往的成績,只要我可以花時間去「交關」的廠商,還沒有談不成的合作


只是,工作的性質不同,公司的特性不同,很多時候一些事情也不能儘如我所願

就好比這兩天吧,廠商們發了瘋似的選在同一天、同一時段舉行記者會

沒有學會忍法.多重影分身之術的我,只好也跟著發了瘋似的不停趕場

部份過往沒有建立過合作關係的廠商,就這樣的情況下Lost掉了

雖然這部份不完全是我的責任,但是仍然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而除了這些發了瘋似擠在一起開記者會的廠商們之外,我的身體狀況也開始漸漸出現問題

燙傷的水泡還沒消(今天停車的時候不小心壓破了)、中暑的狀況還沒完全消退、智齒的問題遲遲沒辦法解決

每天牙痛的睡不著,早上一樣要準時起床待命

有時候痛到想用力打自己兩拳,看能不能打牙齒打掉

卻還是得背起相機,出門去跑記者會,每天每天幾乎都忙得忘了吃飯

接下來六月的Computex、新加坡電信展,七月要開始忙東京電玩展

然後又聽到車廠那邊需要連續六個週末的跟拍報導


各位廠商大爺啊~小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沒必要這樣操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