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每天跑記者會的日子之後

我開始需要讓手機跟電腦同步行事曆

行事曆?哈~小Case,打開Outlook、把手機用藍牙連接好、打開Sony Ericsson PC Suite

按下同步,輕輕鬆鬆完成

不過,那是我還在用Windows XP的時候...

好死不死也是因為工作,我從XP/Vista雙系統

換成了完全的Vista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開始...

先來說說我目前用的手機Sony Ericsson W900i好了

我會喜歡它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它是3G手機

第二、它可以取代我的MP3隨身聽(內建470MB記憶體,插一張512MB記憶卡就有快1G的容量可以放歌)

第三、它有二百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第四、它是日本製的

第五、我喜歡它的外型

對我來說,請注意,是「對我來說」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跟它相比的手機

只有NOKIA N73 (早知道當初就多花個兩千塊,配續約價買N73...)

Sony Ericsson很不幸的,必需要透過自家的同步軟體,也就是前面說的PC Suite,才能讓手機和電腦同步

而最不幸的

是他媽的Sony Ericsson的PC Suite目前還不支援Windows Vista!

幹....

(繼續尋找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