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的網誌上看到一篇和夜后有關的文章,勾起了我練唱這一段時的慘痛回憶,是的,我練過 XD

不過,不要想太多,這個段子必須要所謂的「花腔女高音」才能唱,我沒記錯的話音的高低是花腔>戲劇>女高音,如果有錯的話請指正我 :P

我的音域呢,正確來說應該只到男中音的階段吧...(如果戒煙加上持續練唱的話,有可能會再回去男高音 XD)

講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是想給大家看一下英文版的夜后,有附歌詞喔~




PS,在日劇《交響情人夢》裡也有一段夜后,不過唱得實在是....連狗都唱得比她好 XD


不要打我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