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跟我算不錯的好朋友

曾經我看他非常不順眼

曾經和他每天講skype到凌晨四點

曾經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伸出手

曾經在我難過的時候他陪著我


午夜夢迴

我藉著特殊的管道

在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班車上

和他的靈魂做最後的告別


「啊~沒辦法,就已經這樣了咩」他無奈苦笑著

「你知道你這一去,我們可能要過幾百年,才能投胎在同一個時空、同一個地方嗎?」我不停擦著眼淚

「你為什麼那麼傻、那麼笨,就是不聽我的呢?」之前對他再三告誡,千萬不要做的蠢事,他還是去做了

「呵呵...」不懂他的笑裡,是笑我傻還是笑他笨

「車到站了...或許下一個來世,我會記得你,到時候,再做朋友吧」他拍著我肩膀,轉頭不看我的臉

灰白色T恤、灰色的七分褲、咖啡色拖鞋、和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那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他的背影,慢慢走下車,跟著其他人排隊,他最後回頭對我笑了笑,揮揮手說

「不要哭,要乖喔」


夢醒,枕頭濕了一大半

他當然不知道,對一個夢境有預言能力的人來說

夢到對自己很重要的人死去,是多麼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老媽說,這是一個警訊,叫我要去檢視最近的運勢

而且,我跟他的命運是彼此糾纏在一起的

當其中一個低落的時候,就會把另一個拉下去

當兩個人都低落的時候,就會一起拉著往下墜


正因為最近的運勢差到一個不行

因此他們才用這種方式來警告我去正視這個問題

而師父也特地為了我們兩個,選了日子要處理這個問題


接下來呢?

我不斷嚐試說服他,再跟我回一趟高雄

結果呢?



除了哭我還是哭

哭到沒辦法看DVD,沒辦法繼續跟他MSN,沒辦法專心地在魔獸世界打我超想要的食譜

我只能哭

我的無力、傷心、擔心、難過

一再一再地被各種穩如泰山的理由踐踏、蹂躪並折磨著

最讓我難過的是

我的心急如焚,現在看來是如此可笑

我流下的那此眼淚,就像是水溝裡的臭水一般,那麼不值得一提

這是他們給我的難題?還是只是單純我跟他彼此互相折磨?

我又紅又腫的眼睛告訴我

「好好想想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